南京工业大学经管学院举行“天诚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2-01 11:04 浏览量: 6904

MBAChina网讯】11月28日下午三点半,2018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天诚奖助学金”颁奖仪式于南京工业大学文科楼638会议室顺利举行。

江苏德道天诚土地房地产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国庆,法人代表、副总经理胡澄,副总经理李传勇、相飞,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宇、建管系吴翔华老师、学办主任张煜、辅导员张倩、田静和全体获奖学生出席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孙宇主持。

首先,孙书记向德道天诚公司在经管学院设立“天诚奖助学金”表示诚挚的感谢。在介绍完出席来宾后,宣读了2018年“天诚奖助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孙书记表示“天诚奖助学金”不仅是设奖单位奖励资助学子的爱心捐赠,更是校企合作推进协同育人的平台,希望获奖助学金同学们珍惜这份来自设奖单位的关爱,牢记“天诚奖助学金”承载的内涵,将爱心之举薪火相传。

接着,获奖助学生代表依次进行发言,他们介绍了自己的学业生活情况,表达对设奖单位感恩之情,表示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全方面发展报答设奖单位和母校的辛勤栽培,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实现人生价值。

随后,梁总对获奖助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和大家分享了公司15年来的发展历程,产学研协同育人所取得丰硕成果。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同学们正处于人生最美好的阶段,希望学生们能依托校企搭建的平台,学会珍惜,学会感恩,勤于学业,明德笃行,回报社会。

“天诚奖助学金”传递着浓浓的校企情谊,未来,还将继续惠及更多勤奋向上的学子们。最后,孙书记对获奖助学生提出以下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志存高远,为自己的人生开阔出一片更加广阔、更加崭新的天地;二是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到设奖单位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实习实践中去。

编辑:张哲譞

(本文转载自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