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管院经济学系举行教学与学术交流活动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2-01 10:58 浏览量: 9638

MBAChina网讯】11月28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经济学系在系办公室进行了教学与学术交流活动,经济学系的全体在校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许士春老师就参加“第九届中国能源经济与管理学术年会暨第十二届中国能源资源开发利用战略学术研讨会”、孟丽和牛芳老师就参加“2018年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老师研讨会”的参会情况做了报告并进行了交流。

第九届中国能源经济与管理学术年会暨第十二届中国能源资源开发利用战略学术研讨会于2018年10月26日-28日在长沙举行。许士春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学术会议的参会情况,然后就如何采用经济学范式研究当前能源环境经济领域中的热点问题,与系里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2018年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老师研讨会于2018年8月11日至14日在大连举行。孟丽和牛芳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参会情况,然后两位老师就学科建设、学生培养、课程设计等方面,与系里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编辑:张哲譞

(本文转载自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