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范大学教授张治河的理论被收入《中国创新学派》一书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2018-12-01 10:06 浏览量: 7861

MBAChina网讯】2018年11月17日,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和清华大学出版社在京联合发布了《中国创新学派——30年回顾与未来展望》一书。


该书通过当代中国创新领域的35位代表性学者的研究历程和成果,系统梳理了中国创新研究30年来的发展。旨在提出中国原创的创新理论,突出各学派成果对国家创新发展的政策贡献。


陕西师范大学张治河教授的产业创新研究成果“产业创新系统论”名列其中。张治河教授于上世纪末期就对光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进行研究,经过近20年的不懈探索,逐步形成了明确的学术方向和学术体系。基于良好的学术积淀和实践经验,他还承接了多项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的项目,部分研究成果被省委、省政府文件所采纳,并获得批准建立了陕西省首批软科学研究基地——陕西区域创新与改革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这也是陕西师范大学首个经济管理类省级基地。


编辑:张哲譞

(本文转载自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