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财经大学开展省级文明校园测评验收工作

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2-01 09:40 浏览量: 6273

MBAChina网讯】11月29日下午,以省文明办建设处副调研员赵全利任组长的第一测评验收组一行4人来兰州财经大学开展省级文明校园测评验收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蔡文浩,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陪同参加。


蔡文浩会见了测评验收组一行,代表学校党委对测评验收组来兰财测评验收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表示热烈欢迎。



王亦达和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陪同测评验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校园人文景观和校园环境,深入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党建活动室、教学楼、校史馆、图书馆、教学科研成果展、思想政治教育综合实验室和创新创业学院进行了实地考察,向测评验收组详细介绍了有关情况。






在汇报会上,王亦达代表学校党委,紧紧围绕《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甘肃省文明校园管理办法》的指标体系,紧紧围绕“思想道德建设好、领导班子建设好、师德师风建设好、校园文化建设好、校园环境建设好、阵地建设管理好”的要求,从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核心价值引领、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校园文化成风化人功能发挥、校园环境和平安校园建设、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建设和管理等六个方面作了汇报。



测评验收组根据《甘肃省高校文明校园测评操作手册》(2018版),以学校提供的支撑材料为依据进行了量化测评打分;并向师生发放了问卷调查表,就文明校园创建的目标意义、基本原则、创建标准、测评指标、师生知晓度等开展了问卷调查。



蔡文浩代表学校党委作了表态发言,对测评验收组一行紧张高效的工作和悉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高校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地,学校党委始终把创建文明校园作为一项战略工程,我们要按照测评验收组提出的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总结成绩、再接再厉,坚持把文明校园创建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与加强学生行为习惯和养成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校园基本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课程思政”“专业思政”紧密结合起来,与校园文化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以此次测评验收为契机,努力实现省级文明校园建设的目标。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纪委(监察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后勤处、保卫处、工会、团委、图书馆、档案馆、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测评验收工作。




编辑:张哲譞

(本文转载自兰州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