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经管学院顺利承办生源基地校园开放日活动

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1-30 11:37 浏览量: 6905

MBAChina网讯】11月24日上午,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生源基地中学校园开放日活动,迎来了江阴市澄西中学高三年级全体师生300余人。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宇和学办老师热情接待了来访师生。

在志愿者们的引领下,澄西中学高三年级教务处主任陈文才、全体高三年级班主任和学生依次参观了我校厚学楼、时钧园、镜湖、天宝阁、校史陈列馆、逸夫图书馆等校园设施和景观。随后在逸夫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参加了南京工业大学“校园开放日”报告交流会,会议由孙宇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澄西中学毕业班师生一同观看了南京工业大学2018年招生宣传片,对南工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随后,南京工业大学2018年十大杰出青年学生徐滨、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菁英班班长肖丽君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体验,展示了南工优秀学子风采。孙宇老师从学习与课余活动两个方面对同学们的未来大学生活提出建议,并强调了同学们要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度过五彩斑斓的大学时光。报告会最后,澄西中学高三年级教务处主任陈文才鼓励同学们要继续努力,成就属于自己的辉煌,并对南工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通过南京工业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有效加强了南工与生源基地中学的联系,使生源基地中学的师生提前了解南工,促进了南工招生宣传工作的成效。

编辑:张哲譞

(本文转载自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