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经管学院多名教授入选2018-2022年教育部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1-30 10:57 浏览量: 3451

MBAChina网讯】2018年11月1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正式成立,涵盖了2个综合类、109个专业类和40个分教指委。其中14名主任委员、36名副主任委员来自清华大学。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C讲席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系陈国青教授担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联想讲席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陈剑教授任秘书长,秘书处设在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清华大学副校长、教务长、经管学院杨斌教授担任高等学校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弗里曼讲席教授、院长白重恩任经济学类副主任委员,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教授朱玉杰任金融类副主任委员,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市场营销系陈煜波教授任工商管理类委员,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系主任肖星教授任会计学委员。

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涵盖了2个综合类、109个专业类和40个分教指委,集中了高等教育方面最权威的专家,新一届教指委将成为全面振兴本科教育的重要团队,承担高等学校教育教学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等工作,是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经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