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MBA:伊尔庚环境董事长张莉荣获“2018上海市优秀青年企业家”提名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1-30 10:16 浏览量: 6448


MBAChina网讯】11月26日,2018年上海市优秀青年企业家评选终审会在上海戏剧学院端钧剧场举行。本次评选表彰活动由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共同组织,经推荐申报、初选、复审等环节,20名优秀青年企业家脱颖而出,参与到最终角逐之中。



2018上海市优秀青年企业家提名



同济MBA校友、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同济分基金资助的创业者张莉荣获“2018上海市优秀青年企业家”提名。

此次开展2018年上海市优秀青年企业家评选表彰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青年企业家提供良好的成长发展环境,更好地传承、发扬优秀企业家精神,进一步加大对优秀青年企业家的表彰和激励力度。


RECOMMEND获奖者及公司简介


张莉是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同济分基金资助的第九批大学生创业者,她于2011年在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成立了上海伊尔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公司系科技部小巨人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发明、软件著作权、环境污染治理工程总承包壹级资质、专项工程设计甲级资质。致力于为多行业客户提供全面系统的工业环境整体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首家工业环境服务提供商,伊尔庚根据客户现场情况为客户量身订做专业环境解决方案。



张    莉

同济创业谷创新创业导师

同济MBA杰出校友

上海伊尔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


上海伊尔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系上海市政府、上海市科委和同济大学共同支持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作为国内首家工业环境整体服务供应商,伊尔庚根据客户现场量身定制环境治理整体解决方案。系统解决从地面到高空;从固体、粉尘、液体到气体及噪音的综合环境污染问题。伊尔庚于2013年获得国家认定高新企业,并在2014年建立企业博士后基地,2015年获得科技小巨人奖。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发明、软件著作权。致力于为客户如:烟草、电力、化工、食品加工、航天航空、制药、精密加工、机场、市政等行业提供全面系统的室内整体环境解决方案。

编辑:马丽霞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