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荣获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三等奖

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1-29 16:14 浏览量: 11885

MBAChina网讯】11月22日至25日,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暨海峡两岸及港澳台地区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行。石河子大学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及全国最具学习力高校奖。

本届大赛以“共融、共享、共创,搭建应用型人才开发平台”为主题,共有55所高校的230名选手参加了总决赛。决赛设置了无领导小组讨论、人力资源实务设计、案例分析、职场实战、英文演讲等环节。

石河子大学代表队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与商务管理系教师汤伟娜、柴富成任指导老师,由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6级学生刘亚男、单馨颖、节辉、岳政屹组队参赛。四位选手经过认真积极的准备,在激烈角逐中充分展示了学校实力,他们表现出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专业素养,给其他高校代表队和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荣获团体三等奖和全国最具学习力高校奖。

石河子大学代表队队长刘亚男说:“是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团队的共同努力,才让我们取得了这样的成绩。从比赛的准备到正式结束这一过程中,我们不仅拓宽了知识面,还增加了对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

据悉,近年来,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不断探索各种实践教学模式,鼓励学生参与学科竞赛,做到以赛带学、以赛促学,着力提升学生实践能力,真正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充分展现出人才培养的特色和效果。

编辑:张哲譞

(本文转载自石河子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