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财经大学企业实践教学顺利开展

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1-29 15:02 浏览量: 6172

MBAChina网讯】11月23日下午,兰州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组织学员赴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开展企业实践教学活动,并签署MBA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协议。

  


在文创园工作人员引导下,学员们首先对园区各商业主题区域以及入园特色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全面了解了园区的规划布局、运营管理和已取得的发展成绩。  



随后,在文创园ME BOX共享空间会议厅举行了MBA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暨校企交流座谈会。MBA教育中心主任高云虹与文创园董事长张学智签订了兰州财经大学MBA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协议并共同为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后,张学智结合自己创办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的亲身经历以及ME BOX共享空间商业模式的创新实践为在场学员做了专题讲座。他用平和生动的语言与学员们深入交流了企业管理、商业运营以及企业家成长的思考与心得。


他表示:创新、创业的关键在于思路、理念和模式的创新,创造力来源于不断学习、思考的积累以及对环境讯息的敏锐感知和挖掘。作为企业家和创业者必须保持好学的心态和开放的头脑,既要有创造力又要有行动力,方能在大数据时代瞬息万变的商业竞争中挺立潮头、臻于不败。  



高云虹对文创园给予兰州财大MBA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学员以本次实践教学基地建立为契机,充分利用企业实践教学活动机会,增强与文创园在共享空间新商业模式案例分析上的交流合作,学以致用,切实提升自身理论和实践水平。  


本次实践教学活动开拓了学员视野,丰富了兰州财经大学MBA企业实践基地类型,为学员今后学习、创业搭建了平台,学员们参与积极、反响热烈,达到了预期教学目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张哲譞

(本文转载自兰州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