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永不止步——社科MBA勇夺2018年第四届国际MBA马拉松接力挑战赛冠军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2018-11-29 14:59 浏览量: 5242

MBAChina网讯】2018年11月25日,第四届国际MBA马拉松接力挑战赛(以下简称“马力赛”)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本次比赛由北京MBA联盟主办,国科大MBA联合会、师姐知道及各赞助商承办。来自各大MBA高校的20多支队伍齐聚奥森赛场,每队8人,接力合作完成42.195公里的马拉松全程,共同见证了“健康、拼搏、环保、合作”的赛事理念。

图1:第四届国际MBA马拉松接力挑战赛

社科院此次派出的参赛队伍汇聚了2013级、2014级、2015级、2016级、2017级、2018级的社科学子,本次马力赛也是社科沙鹰队备战第八届亚沙赛的一次实战,社科院两支参赛队伍共斩获“团体冠军”和“团体第十名”的佳绩。

图2:社科院部分参赛队员合影

图3:比赛起跑

图4:社科院荣获团体冠军荣誉证书

比赛中每一个镜头都值得被记录,领队和璇为所有参赛人员提供补给、装备,让参赛同学无后顾之忧;学长徐达开倾力赞助和专业的医疗救护;陈明、张安灏、王春峰、郭东等学长给予的耐心指导;队员杨伟志刷新个人PB,时间提高6分;队员吴莹、何静、杨帆等同学也取得了个人最好成绩;队员杜晓楠、廖林杰、王光乐、杜伟、李文宁、王党辉、大师吴宇、李元桢、付思等同学的辛苦付出。正是因为这些,才使我们取得了如此成绩!

图5:比赛掠影(一)

图6:比赛掠影(二)

集结号的吹响,再次彰显了社科MBA学子不畏寒冷、奋勇拼搏,不仅展现了出色的个人竞技能力,同时也展示了团结互助的集体协作精神,彰显出MBA学生的良好风貌,比赛中每一次的交接棒都体现了社科精神在社科学子中一代又一代的传承和发扬。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