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商学院召开第二十一次团代会、第三十一次学代会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18-11-29 14:14 浏览量: 10341

MBAChina网讯】11月23日,河海大学商学院第二十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三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赵海伟、校学生会副主席袁瑜蔚、院党委副书记沈国军等出席大会开幕会。


校团委副书记赵海伟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与会代表和学院团员青年表示亲切的问候。赵海伟副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学院的团学工作。同时,他指出,希望学院团学干部要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准政治方向;坚持服务的中心大局,融入学校整体育人格局;坚持以学生为本,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坚持从严治团,突出重点破解难题;坚持强基固本,持续夯实基层基础。


(校团委副书记赵海伟)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国军在讲话中肯定了我院团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校团委、校学生会给予的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对学院团学组织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一要引领青年学生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坚持深化改革,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党政联系学生的桥梁、服务同学的重要力量和展示人才培养成果的窗口。三要从促进青年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出发,注重培养和提升支撑学生终身发展、适应时代要求的关键能力和综合素质。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国军)


校学生会袁瑜蔚在讲话中肯定了商学院团学组织的工作,希望学院团学组织能深化改革,加强建设,培养一支高素质骨干队伍;做到文化传承,价值引领,传播青春正能量;工作中着眼于微,维权于实,做同学身边的学生会;未来要丰富对外交流方式,加强兄弟院校合作。


(校学生会副主席袁瑜蔚)


俞晨老师代表商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筑梦青春新时代为建设河海特色、世界知名的商学院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王泽平同学代表商学院第三十届学生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革故鼎新、砥砺前行》的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河海大学商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委员、第三十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会议中,还表彰了2017-2018学年度商学院学生组织优秀部长、优秀干事。


(俞晨老师)


(王泽平同学)


编辑:张哲譞

(本文转载自河海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