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管院金融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1-29 11:23 浏览量: 13889

MBAChina网讯】为加强对金融学系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革命先烈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8年11月17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金融学系党支部党员在周莹莹书记的带领下,与金融学专业本科四年级党支部和金融学专业与资产评估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师生党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共同来到徐州市淮海战役纪念馆进行革命传统教育,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党日活动。


教师党员李燕、吴从新、解凤敏、王艳丽、李严、赵帆、何凌云、周莹莹等,学生赵亚平、李金磊、王优、李文然、赵江威、李康康、罗怡、郭兆旋、田思华、刘红雷、李师、纪露雪、汪思琦、符昕悦、辛苏文、刘宗函、郭佳怡、徐亚茹、方卓卿一起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在淮海战役纪念馆中,大家认真了解了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听取了讲解员生动的讲解,党员们聆听讲解,阅读展板文字,观看实物展示,通过一件件实物和丰富的史料,让每一个人都仿佛切身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解放战争时期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不断取得胜利、解放全中国的辉煌革命历程,加深了对爱国主义精神的认识,深深为革命先烈英勇无私的牺牲奉献精神所感动。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重温了淮海战役的光辉历史。大家都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使命,把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勇往直前、挺身而出、无私奉献的精神贯穿到工作和学习之中,为学校、学院和中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奠定良好基础。


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发扬革命传统,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从我做起,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此次党日活动,为了确保活动顺利实施,教师党支部书记周莹莹老师积极谋划,认真联系,获得了徐州市淮海战役纪念馆管理局的大力支持,安排了专业细致的讲解,支部委员积极配合。实施过程中以教师党支部为引领,通过金融学专业本科和金融学专业与资产评估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学生积极参与,支部党员教师与学生交流,让支部“活力”成为学生成长“动力”,不仅在活动中培养学生“主动成长”的意识,还对激发党员的热情,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有着积极效果。


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对接共建,实现“师生联动”,很好的提升了基层党建工作的影响力,为金融学系党支部“构建‘党建+’联动育人机制,助推学生创新培养教育”党支部工作创新计划的实施进行了很好的阶段总结。

编辑:张哲譞

(本文转载自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