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第49期时空经济沙龙成功举办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1-28 14:29 浏览量: 4082

MBAChina网讯】2018年11月22日下午,中外运长航集团运输管理部总经理肖星应邀参加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49期时空经济沙龙,并带来了题为“针对供应链4.0的经济学逻辑与应用实践”的学术报告。

经管学院荣朝和教授参加并主持沙龙,赵坚教授、李卫东副教授、李红昌副教授等三十余位师生参加了本次沙龙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在报告中,肖星首先总结中国经济在经历了飞速的发展阶段之后遇到了一些特殊的问题影响其得到更为长足的发展,提出通过构建高信用的商业生态体系成为改善信任和信心的关键;供应链4.0需要模式的创新,即构建针对改善信用问题的生态供应链,能有效应对信用体系缺失,适应复杂大系统的运营管理技术,同时为企业升级转型提供了方向。

报告结束后,在座的师生提出了相关的问题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编辑:张哲譞

(本文转载自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