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工大特邀尤尼泰克创始人沈怡开展《创业管理》课堂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11-28 13:46 浏览量: 4867

MBAChina网讯】2018年11月25日,应MBA《创业管理》主讲教师张化尧教授之邀,尤尼泰克(嘉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沈怡走进课堂,与浙江工业大学2017MBA秋季班学员分享了个人创业经历。


尤尼泰克是国内数字芯片技术的先驱。数字芯片技术可看做是一种可视化的电子签章,以二维码形式呈现,发证机构在发证时,只需将证件信息输入生成系统就可以生成一个二维码,在无网环境下可以直接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来进行信息真伪的验证。数字芯片技术可以把大量的图文信息和生物特征信息直接离线压缩到数字芯片里面,具有非常强大的环境抗干扰性,它的产生将告别运输、文本的资源浪费。


创业者沈怡具有在跨国公司十多年的高管经历,2016年辞去巴克莱银行亚洲区风控官的职位回杭州进行创业,开始创建尤尼泰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于2017年获得了桐乡的领军人才政策鼓励,开始实际运营,2018年4月,完成第一轮的天使轮融资400万/10\%,5月份完成系统的架构,6月底参加了央视财经频道的创业英雄汇,完成意向融资500万/5\%股权;7月筹备在杭州的研发中心;8月在“浙江好项目”路演中获得嘉兴赛区的A类,进入省级复赛。沈怡将一路走来的的经历和体会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并就项目如何落地、怎样与政府进行有效沟通两个问题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


通过沈怡的分享,学员们不但对区块链技术应用场景有了初步的认识,对项目路演的流程和注意事项有了详细的了解,更深刻体会到创业资源的多维度性和资源战略互补在创业优势获得中的重要性。


编辑:张哲譞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