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MBA中心召开MBA论文专项会议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11-28 12:00 浏览量: 4062

MBAChina网讯】11月23日下午,浙江工业大学MBA中心召开了2018年下半年MBA论文专项工作会议,研究生院俞立院长、经贸学院胡平书记、杜群阳副院长,全体论文指导教师,MBA中心夏建胜主任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由杜群阳主持,夏建胜介绍了MBA论文管理情况,包括导师指导论文、论文送审统计、去化率、去化人数等情况,以及接下来的选导师工作。周根贵分析了今年院内和校外论文盲评情况,指出导师们还需要尽的责任与义务,以及论文存在的主要问题。


梁磊介绍了论文格式审核和论文范本情况,审核的依据与结果,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针对这些问题的若干分析与建议。


随后王飞绒与郑胜华2位老师分享了论文指导经验,王飞绒介绍了“三多四及时”法则,多次协商、催促、反馈以及及时反馈、纠偏、鼓励和提供帮助,分享用心、关心与耐心的“三心”心得。郑胜华说一定要尽量与学生对面对面的沟通,保证每次沟通的有效性。在自由发言阶段,老师们踊跃提问以及提出改进意见与建议。


会议第二阶段由胡平宣读2018上半年优秀论文指导老师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随后,研究生院执行院长俞立发表讲话,MBA教育是研究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位论文更是重中之重,建议对于论文指导工作优秀的老师给予多种形式的褒奖。


最后胡平做总结性讲话,感谢研究生院的支持与关心,感谢全体指导教师以及MBA中心工作人员的用心付出,希望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再接再厉,一起将MBA论文提升到更高水平。


编辑:张哲譞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