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大学者入选2018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
2018-11-28 10:32 浏览量: 3769

MBAChina网讯】11月27日,全球专业信息与分析服务的领导者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发布了2018年“高被引科学家”名单,全球来自21个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领域以及跨学科领域的6000多(人次)高被引科学家入榜。

其中,苏州大学16位专家学者入选,共入选18人次,入选人次位列内地高校第四

苏州大学入选2018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科学家发表的论文被数据库收录后,其他研究学者可以通过检索来获取信息,引用这篇论文,这些被引用的文章叫做被引文献,被引文献的作者叫被引科学家。如果这些科学家写的论文被引用的次数很多,也就是常说的被引频次很高,就叫"高被引科学家"。入选"高被引科学家"名单,意味着该学者在其所研究领域具有世界级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该领域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

编辑:张哲譞

(本文转载自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