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管理学院马亮博士受邀参加2018年中国PPP学术论坛!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18-11-26 11:47 浏览量: 8977

MBAChina网讯】11月17日-18日,2018年中国PPP学术30人论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办。大连理工大学宋金波教授、长沙理工大学周正祥教授、香港科技大学张学清教授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PPP研究领域专家学者参加本次学术论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刘晓君出席大会并致辞。

本次论坛由中国PPP学术高峰论坛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论坛分别以“PPP研究选题与基金交流”、“PPP的目标和绩效”、“PPP的中国特色”、“PPP的可持续发展”、“PPP的研究方法”、“PPP项目管理与治理”六个主题为讨论单元,从不同的主题对我国PPP问题进行研究讨论。我院马亮博士受邀在“PPP的可持续发展”单元做了题为“Regional Comparisons of Contemporary Construction Industry Sustainable Concepts in the Chinese Context”的大会报告,对当前我国建筑业BIM、PPP、绿色建筑等的应用情况及其相互关系进行了调查研究,并对上海、广州和温州三地的具体发展现状进行了对比分析。

据悉,中国PPP学术30人论坛实行定向邀请,代表了中国PPP领域最活跃、最前沿的发展动态和信息导向,为PPP学术界做出更好的发声,为关心PPP学术和实践的专家学者提供了学术思想和研究心得的交流平台。

编辑:马丽霞

(本文转载自上海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