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MBA咸阳班圆满完成“移动课堂” 《管理沟通》课程学习任务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11-26 10:46 浏览量: 3753

MBAChina网讯】2018年11月16日至18日,西工大陕西MBA2017级、2018级咸阳班全体学员赴汉中市走入位于汉江之滨的陕西长空齿轮有限责任公司,以现场学习和理论学习紧密结合的方式,圆满完成了《管理沟通》课程学习任务。

陕西长空齿轮有限责任公司分厂顾厂长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师生,顾厂长是西工大91届的校友,对母校有很深的感情。他首先给大家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现状和经营发展情况,之后又带领大家参观了工厂生产现场,并与学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陕西长空齿轮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69年,为齿轮专业化生产企业,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公司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固定资产1.8亿元,现有职工700余人。公司具备很强的生产、检测能力,拥有各类设备1000余台套。主要生产各类中、小模数齿轮、齿轮减速器、齿轮泵等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电子、兵器、核工业、船舶、汽车、电动车、纺织、印刷机械及其它机械传动领域。

“移动课堂”以教学为主,辅以实践考察。现场教学中,任课教师张亚莉老师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事例,深入浅出的引申出管理沟通蕴含的理论知识,包括管理沟通理念、沟通策略、危机沟通等,并结合陕西长空齿轮有限责任公司等具体的案例进行了分析。现场氛围轻松活跃,同学们积极参加讨论和发言,将管理沟通的理论与方法与实际的参观相结合,加深了学员们对《管理沟通》理论学习和理解。

此次“移动课堂”活动旨在切实落实学院“立足西部,面向全国,发挥优势,打造品牌”的MBA办学理念,全面达成“以游促学,学用结合”、以企业为课堂的目标,深化了课程学习,同时更增强了学员之间的深厚友谊。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