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赴生源基地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1-23 11:18 浏览量: 8541

MBAChina网讯】2018年11月19日,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艳带队,管工系副主任蒲国利、张鹏伟、曹永峰和张师博华老师赴眉县中学和眉县槐芽中学进行生源基地走访,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送去了2018年生源基地招生喜报。

王艳副院长介绍了2018年西安理工大学在陕的招生情况,期待有更多优秀学生能报考理工大学,并与眉县中学程勇超副校长和赵明强主任以及眉县槐芽中学赵海军副校长和郭凯主任进行了深入沟通,希望在科技、体育艺术、阅览室建设等方面进行合作。

当日亦是西安理工大学生源基地眉县槐芽中学2018年体育艺术节开幕日,西安理工大学航模队应邀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上航模队队员进行了精彩的航模飞行表演,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此起彼伏,获得了槐芽中学师生的高度评价,充分展示了西安理工大学学生科技创新能力。

编辑:张哲譞

(本文转载自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