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第二讲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1-23 11:14 浏览量: 6381

MBAChina网讯】2018年11月16日下午4时,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本科学生党支部于教11楼228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二次主题党课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学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2015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了主题党课第二讲之“马克思主义的产生与进步”,本次党课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和大家共同探讨马克思主义的诞生以及在中国化的过程,通过不同的历史纬度和分阶段对比的研究方法,探讨了马克思主义的起源,不同历史阶段中各种思想形态和思想萌芽的碰撞与发展等重点问题,党支部成员一起结合个人所学知识,分享个人见解,深入探索马克思主义诞生的伟大,带来不同思想的碰撞。

党课最后,支部书记闫如玉老师就本次党课做出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并时刻注重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和思想觉悟,用发展的眼光看待新事物,在马克思主义的指导下不断实践,不断创新,进一步充实自己提高自己。

通过本次党课内容的学习与探讨,学生党员们受益匪浅,不但增强了思想政治觉悟,更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党支部成员拓宽了思路,提高了自身党性修养,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

编辑:张哲譞

(本文转载自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