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心理协会“蕙心杯”心理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1-22 17:33 浏览量: 6717

MBAChina网讯】为了普及心理学知识,加强同学们对于心理健康的重视,号召更多人关注心理健康,2018年11月17日晚,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心晴密码”心理协会在厚学200举办了以“激发兴趣,展示自我,积极探索心理世界”为主题的心理知识竞赛,邀请了校心理联合会组织部副部长、经管学院心协会长和各部长作为嘉宾评审观赛。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要求在规定的30分钟内完成试题,现场紧张有序,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地答题,最终6名同学成功进入决赛,决赛的风采展示部分,各选手妙语连珠,不论是现身说法还是引经据典,皆引得台下掌声雷动,展示出良好的口才与丰富的知识储备。最终,本次活动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竞赛的顺利举办,有助于锻炼同学们的演讲能力、表现能力和应变能力;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促进大学生更进一步地关注心灵成长,提高心理素质,提升生活品质。

编辑:张哲譞

(本文转载自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