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子科技大学MBA北京同学会组织参加“2018彼得·德鲁克中国管理论坛”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
2018-11-22 11:23 浏览量: 4906

MBAChina网讯】2018年11月18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MBA北京同学会组织参加在北京举办的“2018彼得·德鲁克中国管理论坛”,学校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袁胜军教授、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郭星宇应邀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由彼得·德鲁克管理学院、华章书院、华章经管主办,以“生生不息”为主题,论坛共分为《面向未来的组织发展与价值重构》、《我们离本质还有多远——中国商业40年回顾与前瞻》等九个部分,由500多位高管汇聚,共同与分享嘉宾和管理专家探讨德鲁克经典管理思想,在面对新挑战时的应对方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关键路径,以及面向未来的组织发展与价值重构、彼得·德鲁克管理思想如何在21世纪的中国实际运用,是中国本土的战略和管理思想的碰撞。

袁胜军院长表示,MBA北京同学会组织参加的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以共同学习的方式举办MBA同学会活动,使大家受益匪浅,开拓思想、学到知识的同时又加强了同学感情的交流。

MBA同学会是一个资源共享的发展平台,是一个终身学习的学习平台,是一个携手并肩的交流平台,是一个反馈母校、奉献社会的公益平台。同时桂电MBA也是“校友共同体”,要认真践行MBA精神,使同学会更有价值,更有意义。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