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科院与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2018-11-20 11:28 浏览量: 3894

MBAChina网讯】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与云南省社会科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2018年11月14日上午在北京外国专家大厦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黄晓勇教授、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何祖坤研究员出席签约仪式。参加“2018年发展中国家新兴城市治理研修班”以及 “2018年中国-东南亚共建‘一带一路’治理能力研修班”来自14个国家的60名外国官员学者及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培训部、人事处及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王晓明教授主持。

黄晓勇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基于双方过去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更深层次合作。何祖坤在致辞中对中国社会科学院对云南省社会科学院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双方在过去合作开展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学术研究工作,尤其是在东南亚、南亚研究方面。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今后将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与国际交流方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临时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兵在良乡校区接待了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一行。学校教务处、人事处、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等有关负责人与云南省社科院代表团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探讨了今后在援外培训项目、学术互访、本科生、研究生合作培养、国际交流、非学位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的机会。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是云南省人民政府直属综合性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机构。主要任务是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及路线、方针、政策的研究和宣传,服务于党的中心工作;开展云南跨越式发展中的重大现实性、战略性问题研究,为各级党委、政府部门、企业及社会组织提供决策咨询;开展南亚东南亚及其相关的国际问题研究等工作。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