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8年学术交流年会成功举行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8-11-20 10:57 浏览量: 3351

MBAChina网讯】2018年11月14日至16日,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工业工程主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工业工程分会2018年学术交流暨学会年会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隆重召开。

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国防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东北大学、重庆大学等全国40多所高校的近10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届年会,共同围绕质量可靠性、智能制造、服务管理与大数据分析等领域展开交流与讨论,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

11月15日上午,大会开幕式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科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雒兴刚教授主持了会议。工业工程分会理事长崔利荣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胡华教授分别致辞。开幕式结束后,大会特邀东北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唐加福教授、北京理工大学赵先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李大庆教授、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副院长张映锋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雒兴刚教授分别作了工业工程方面的主题学术报告。

11月15日下午,大会设立了2个分会场,分别就系统可靠性和韧性、设备维护、质量管理、大数据分析、智能制造、供应链管理、制造与服务运作管理、选址与调度等研究开展了学术交流和优秀论文评选。学术交流结束后,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工业工程分会召开了理事会议,会议对分会近期重大事项以及研究会今后工作做出部署安排。会议通过2019年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工业工程分会2019年学术交流暨学会年会由西北工业大学举办,举办地为陕西西安。

11月16日上午,与会代表参观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史馆,大会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会议研讨交流,专家组评审,参会论文中8篇论文获得最佳论文奖和优秀论文奖。

编辑:张哲譞

(本文转载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