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都商学院教师参加第十五届(2018年)中国金融学年会

新华都商学院
2018-11-19 11:33 浏览量: 6193

MBAChina网讯】日前,第十五届中国金融学年会在广州暨南大学举行。来自境内外200多所高校,20多家机构和企业的金融专家、学者,共800多人展开思想交锋,研讨中国金融热点问题。新华都商学院派出杜化宇教授、郭念枝博士、肖明芳博士等5名教师参加年会。

会议为期两天,包括理事会会议、开幕式、主旨演讲、分会场报告和优秀论文颁奖仪式。开幕式后,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陆磊教授、世界银行发展研究部首席经济学家徐立新教授、暨南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系陈创练教授分别作主旨演讲;41场分论坛围绕货币政策、宏观金融、国际金融、风险管理、金融工程、资本市场、公司治理等议题展开研讨。本次年会,由中国金融学年会理事会和暨南大学联合主办,暨南大学经济学院和暨南大学金融研究所承办,《南方金融》编辑部协办,共收到论文600多篇,进一步增强我国金融研究的学术气氛,为我国金融教学和研究人员提供一个很好的学术交流的平台。

在本次年会上,参会教师充分利用学术交流契机,与兄弟高校和机构的金融学专家、学者交换意见,共同探讨新时代金融学领域教育教学改革的新思路和新对策,彼此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和友谊。与此同时,参会教师特别了解了本次年会筹办过程中的相关情况,为今后学院自行举办全国性、大型学术年会积累了丰富经验。

据悉,在第十七届(2018)中国金融工程学年会上,新华都商学院成为2019年学术年会承办单位。为筹备好第十八届(2019)中国金融工程学年会,学院提前成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年会总体方案,明确工作职责,有序推进年会组织筹备各项工作。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新华都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