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毅伟商学院Paul W. Beamish教授到访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1-19 11:25 浏览量: 5798

MBAChina网讯】2018年11月15日下午,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毅伟商学院(Ivey Business School ,Western University)Paul W. Beamish 教授到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访问,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司伟教授、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谷征博士、案例研发中心执行主任陈红华副教授出席了座谈会议,共同探讨案例教学和案例开发事宜。

司伟副院长首先对Paul W. Beamish 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案例开发及案例奖励政策等情况。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谷征博士介绍了我院MBA教育中心使用案例及案例开发的基本情况。Paul W. Beamish 教授对我院为案例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介绍了毅伟商学院在案例教学及编写方面的相关经验,指出开展案例教学是从事案例开发的基础,只有从案例教学入手,才能开发更好的案例。随后双方围绕合作案例开发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Paul W. Beamish 教授是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毅伟商学院国际商务讲座教授,并担任毅伟出版社总监、新兴市场研究中心主任、亚洲管理研究中心主任等职务,拥有三十多年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经验,一直致力于案例教学与开发方法的推广与运用, 是全球案例开发领域顶尖教授之一。

Paul W. Beamish 教授的到访增进了两校交流,对于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案例开发工作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