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财经大学庆祝第19个记者节晚会

新疆财经大学MBA学院
2018-11-19 11:18 浏览量: 4198

MBAChina网讯】“生逢盛世,新闻人自有责任担当,让我们继承先贤风骨。铁肩担道义,辣笔著文章。”在主持人铿锵有力的开幕词和观众的掌声中,新疆财经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主办的“携手迈进新时代,我与新财共出彩,三进两联一交友暨庆祝第19个记者节晚会”拉开了帷幕。

  11月14日, 新闻与传媒学院师生与嘉宾在新疆财经大学七号楼九楼会议室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的主题之一是庆祝第19个记者节,“笔尖记录时代,镜头见证发展,荧屏呈现辉煌,把新疆的腾飞写进历史的诗行。” 诗朗诵《致敬时代的瞭望者》赞美了在新闻宣传工作战线上辛勤付出的新闻工作者们。

  近年来,新闻与传媒学院在教学中不断强化新闻实践,建立了20个新闻实践实习基地,学生不仅在实习基地提高了专业能力,还深刻体会了记者的责任与担当。

  新闻学子在摄影大赛中、学生在广告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新锐学通社”学生在《新疆财经大学报》发表新闻稿件150多万字, 这些成绩是新闻与传媒学院砥砺前行的最好验证。

  舞蹈《民族团结一家亲》很好的诠释了“三进两联一交友” 的晚会主题,各民族学生一起载歌载舞,在排练中、演出时加强了交往交流交融。

  各民族学生相互了解、相互包容、相互欣赏、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进步,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常态化,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坚实的基础。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强调:“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治国理政、定国安邦的大事。”对于新闻人而言,讲好中国故事,反映群众心声,这是时代要求,亦是肩上的职责。对于新闻教育工作者而言,为国家培养能够担当起新时代党的新闻工作职责使命,培养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则是新闻与传媒学院永远的使命。

编辑:张哲譞

(本文转载自新疆财经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