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泛海国金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启动国际合作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18-11-19 10:42 浏览量: 5456

MBAChina网讯】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University of Wisconsin)启动全面国际合作。日前,复旦泛海国金EMF项目、FMBA项目相继推出国际双学位项目:威斯康星全球房地产硕士项目。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建校于1848年,是美国最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在各个学科和领域均享有声誉,产生了21位诺贝尔奖获得者,38位普利策奖获得者,12位美国国家科学奖章获得者。

威斯康星全球房地产硕士项目充分利用复旦泛海国金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双方在房地产及金融相关领域全球领先的研究与教学资源,提供高水平、国际化的跨学科教育与培训,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业务水平的房地产金融人才。

威斯康星全球房地产硕士项目是US NEWS全美排名前三的房地产硕士项目,已有40多年的历史。

编辑:马丽霞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