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 | 校企合作,共塑良才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1-19 10:36 浏览量: 6794

MBAChina网讯】11月7日上午十时,康师傅控股集团与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贺兰山校区文荟楼九楼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的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康师傅饮品宁夏总经理林志用、西北区办公室主任刘原、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国涛、院党委副书记程胜利、李琦以及康师傅集团职工代表、经管学院各办公室、年级主任参加了本次仪式。此次仪式由程胜利主持。

观看了双方宣传片后,程胜利与康师傅饮品人资处主管汤春分分别介绍了双方参会来宾。随后,往届入职康师傅的优秀校友张婷和张佳依次发言。她们分享了其在康师傅集团的工作经历与收获,欣喜于公司人性化的管理与无限的发展机遇,欣慰于母校多年来的发展,感恩康师傅,感恩母校。紧接着,16级金融班纪萍代表参观企业学生发言,赞叹了康师傅工厂运作流程之精密与厚重的企业文化底蕴。

发言过后的签约暨授牌仪式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首先,程胜利简单介绍了此次院企合作框架协议,学院代表杨国涛和企业代表刘原在会议桌上郑重签约。

继而,杨国涛代表学院授予康师傅控股集团“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实习和就业创业基地”匾牌,林志用代表康师傅控股集团授予经济管理学院“康师傅控股集团人才培育合作基地”匾牌。授牌仪式伴随着雷鸣般的掌声顺利举行。

在之后的座谈会中,双方进行了更加深入细致地交流。刘原对双方人员的前期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实习生们能够团结勤奋,积极投入到工作当中,并真诚祝愿宁大桃李长在,康师傅业绩长虹。而后,林志用说道,康师傅将本着追求创新的初心,积极吸收年轻人新的想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协助学校培育人才,达到教学相长、互利共赢的目的。

在经管学院领导发言中,李琦首先对康师傅集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赞叹于康师傅完善的培育、晋升体系与引发员工心灵共鸣的企业文化,并希望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企业除了给予学生理论造诣外,还能令其掌握一些实际的工作技巧,成为未来社会的抢手资源。

李琦亦希望双方能将合作延伸到研究生就业和MBA发展领域。最后,杨国涛就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发言,杨国涛讲述了实习的重要性,他谈到,不仅是学生需要实习,教师也应该进入企业,在实践中学习管理知识。同时,他以文化驱动发展的“动车理论”引出了“希望学院能够成为西部地区值得尊敬的经济管理学院”之美好愿景。此次仪式在双方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正如程胜利所言,此次合作是基于新时代要求下实实在在的校企合作,有利于人才的培养与输出,此次合作之帆顺利起航对经济管理学院有着非凡意义。

编辑:张哲譞

(本文转载自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