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范大学​召开专题学习报告会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2018-11-17 11:12 浏览量: 5610

MBAChina网讯】11月14日下午,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在文澜楼B段报告厅召开学习报告会。邀请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任晓伟教授做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上的地位》专题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解勇国、副书记杨静,副院长尹海员、思培峰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教育实验经济研究所师生党员近300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解勇国主持。

任晓伟从马克思主义发展史入手,通过对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上的两次大分裂的深刻讲述,深入分析了国际共产主义运动正反两个方面的经验教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马克思主义发展作出了历史性成就。

他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特征和鲜明特色,详细讲解了这一理论在方法论层面、社会矛盾层面、战略布局层面和执政党建设层面的对创新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理论贡献。

任晓伟讲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为解决人类发展问题提供了中国方案,在这一理论指引下,中国日益走向了世界舞台的中央,为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不断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解勇国在总结中讲到,任晓伟教授为我们清晰地梳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容,深刻阐释了这一指导思想在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上的地位。报告深入浅出、案例生动、内涵深刻,他希望全体师生认真领会报告精神,并结合自身理论学习融会贯通。

他要求学院党支部结合报告的学习,组织党员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学习。

他希望全体师生特别是党员同志能将理论学习常态化,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深入领会党的理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编辑:张哲譞

(本文转载自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