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商学院在职教师和退休老教师欢聚一堂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18-11-16 12:00 浏览量: 7315

MBAChina网讯】2018年11月10日,河海大学商学院工程经济与工程管理系举行在职教师与退休老教师欢聚交流活动。全系在职教师利用周末时间,邀请本系退休老教师欢聚一堂。工程系退休教师汪龙腾及夫人、李开运及夫人、刘家豪及夫人、宋太炎、胡肇枢、许为华、朱关年、王汝弼、杨建基等12位老同志,以及本系15位在职教师共同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为继承退休老教师们治学严谨、热爱教育事业的优秀品质,感谢他们为工程管理专业建设和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聆听他们对本系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工程系决定举办本次交流活动。活动得到全系在职与退休教师的热烈响应,除部分老师因出差等情况未能到场,在宁的老师们都积极参加。

交流会上,教师们畅所欲言,谈笑风生,相互关心同事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退休老教师和在职老教师共同追忆了工程系发展历史,向青年教师讲述了当年的奋斗历程,表达了对工程管理专业发展的美好祝愿。在职教师向退休教师汇报了工程系发展现状,青年教师分别向老教师做自我介绍,向老教师表达了崇敬之意。未到场的部分在职教师还委托在场教师向老教师们转达问候,祝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本次活动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活动结束后,在职教师分批将退休老教师送到家中。大家纷纷表示,每一位退休教师都是工程系宝贵财富,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以后要继续将工程系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加强与退休教师的联系,更好关爱退休教师,积极听取他们的宝贵建议,努力把工程系建设得更好。

编辑:张哲譞

(本文转载自河海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