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邮参加第二届江苏省MBA案例大赛 荣获三等奖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8-11-16 11:27 浏览量: 2750

MBAChina网讯】11月10日-11日,由江苏省学位办主办的第二届江苏省MBA案例大赛在河海大学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历时五个月,经历了初赛、晋级赛后,最终有16所院校的29支队伍获得决赛资格,共同为“传统企业如何创新转型、高质发展”献计献策。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朱卫未教授受邀参加颁奖晚会并为三等奖获奖团队颁奖。

南邮共有两支队伍闯进决赛,参赛案例分别为“养老产业的独角兽之惑——索酷科技如何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敢问路在何方——中国电信‘天翼云’创新转型之路”。田小猛、贲莉、尹源、王文慧、董喆人、左钰菲、王凯、郑俣、孙磊利用空闲时间,多次深入企业调研,线上线下进行沟通,形成了两份2万多字的调研报告,得到了调研企业的认可与好评。

决赛分为小PK和大PK两个环节,每次两支队伍进行PK。小PK环节分别进行7分钟的陈述,两队互相提问并回答。大PK环节由现场观众和评委进行提问,两队现场作答。阐述环节可谓是激情澎湃,提问环节可谓是精彩绝伦。最后由评委现场打分,去掉极值分后取平均分,公平公正公开。

本次MBA大赛围绕“创新转型、高质发展”这一核心主题,各团队历经半年紧张激烈的角逐,决出企业奖项、团队奖项和个人奖项。

南邮两支队伍获三等奖,索酷科技和南京电信还分别获得优秀案例企业奖,尹源、左钰菲获最佳风采奖(116人参评),魏江茹、张静、孙建敏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案例大赛,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基本原则,帮助MBA学员构建新的思维方式,提升实践创新能力,强化MBA教育内涵式发展。

更重要的是将高校的高“智”量与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完美结合,希望高校发挥好培养优秀人才的主阵地作用、推动科技创新的生力军作用、服务决策咨询的智囊团作用,更好服务江苏高质量发展大局,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张哲譞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