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业大学荣获第二届江苏省MBA案例大赛多项奖项

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1-16 11:11 浏览量: 9543

MBAChina网讯】2018年11月11日,第二届江苏省MBA案例大赛决赛在河海大学举行。南京林业大学两支MBA代表队获得三等奖,赵航、林晓、谢海涛三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南林获得最佳组织奖。

南京林业大学高度重视江苏省MBA案例大赛组织和参赛工作,举办了校园案例精英赛,选拔参加省案例大赛的案例和队员。

精心组织案例撰写工作,组建由赵航老师和谢海涛老师领衔的两个案例采编团队,向大赛组委会提交“携手大数据,在补短板中寻求破茧—江苏鑫源融信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创业之路”以及“从‘互联网+共享经济’到‘互联网+户外广告社会共治’模式—南京闲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商业模式探索之路”两个案例,经过专家评审,均顺利进入决赛环节。

本次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指导,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河海大学承办,主题为“创新转型,高质发展”。

各团队历经半年紧张、精心准备,经过校内初赛、晋级赛,最后全省共有16 所高校29 支队伍进入决赛。江苏省MBA案例大赛旨在推动江苏研究生教育培养模式改革,充分发挥大赛的导向作用、激励作用和推动作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赛学结合,不断提升我省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

编辑:张哲譞

(本文转载自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