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师商院顺利开展与福建江夏学院经贸学院的调研交流

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
2018-11-16 10:46 浏览量: 7549

MBAChina网讯】2018年11月9日,福建江夏学院经济贸易学院范一青副院长(主持工作),经济学系主任刘名远博士等一行六人来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就经济学本科专业建设、西方经济学团队建设和翻转课堂等问题,来商院开展调研和交流活动。商学院副院长白俊红、经济与贸易系主任张继彤和南京师范大学西方经济学教学团队负责人李政军等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白俊红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范一青副院长一行莅临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进行调研和交流表示欢迎,并应客人要求,详细介绍了商院在学科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和具体做法。张继彤主任则介绍了经济与贸易系在经济学本科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学生学习及考研和就业等方面的情况。

最后,校西方经济学团队负责人李政军,以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关于本科教育内涵式发展的四个要求为主线,介绍了自己在领导西方经济学团队建设和使用翻转课堂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和具体做法,并用详实的问卷调查数据,展示了自己使用翻转课堂教授微观经济学课程取得的效果与面临的问题。双方还就本科教育面临的问题和解决方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

此次调研为两院之间的交流搭建了平台,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有利于双方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编辑:张哲譞

(本文转载自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