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业大学MBA专场:2019联考冲刺备考全科指导

都学课堂
2018-11-16 09:41 浏览量: 7139

2019管理类联考网报接近尾声,为帮助报考北京林业大学MBA项目的考生在最后1个月的时间里,学会如何平衡工作与学习的时间分配、快速掌握考试重点、有效提高应试能力等方面考试技巧,我们向广大考生提供了本次备考公开课,由都学课堂具有丰富实战教学经验的老师向大家分享更易理解、更有实操性的复习方案。

公开课程时间

2018年11月17日上午9:30

公开课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35号北京林业大学学研中心B702

公开课课程安排

1.英语(二)、数学、逻辑、写作四个科目考试重点梳理与详解

2.正式考试时的答题策略建议

3.逻辑考试重难点串讲及假言命题快速解题方法

4.数学必考公式分享

5.答疑交流

特别福利:

凡报名并参加公开课的同学,可免费获得都学课堂提供的“考前串讲各科目免费试听课程”,让大家快速找到解题关键,大幅度提升做题速度与正确率。

欢迎大家点击链接报名,报名成功后会由都学课堂负责学生服务老师指导大家如何观看直播并赠送考前串讲课程学习账号!

点击链接报名

https://wj.qq.com/s/2894305/1e3e/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