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校长付志峰率队赴东北财经大学调研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1-14 10:14 浏览量: 5352

MBAChina网讯】11月6日,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校长付志峰、副校长王传生率队赴东北财经大学就人事制度改革、科研与教学激励机制、学科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调研。

东北财经大学校长吕炜、副校长王维国热情接待了付志峰一行,并向我校介绍了东北财经大学在人事制度改革、学科专业建设、激励与约束机制方面的相关经验。

付志峰在听取东北财经大学主要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介绍后指出,拥有一支高水平师资队伍是学校发展建设的重中之重。如何以学科建设为导向,发挥团队优势,充分调动教师科研和教学积极性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东北财经大学的相关经验和做法对学校下一步的改革具有借鉴意义。

学校科研处处长姚东旭、研究生院院长周明生、人事处处长商筱辉、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柳学信、劳动经济学院院长冯喜良、人事处副处长麻艳如等参加调研。调研期间,调研团还参观了东北财经大学校史馆。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