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MPM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加深交流合作,提升项目质量

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
2018-11-13 10:10 浏览量: 4558

MBAChina网讯】11月3日,浙江工商大学与魁北克大学席库提米分校合作举办项目管理硕士(MPM)学位教育项目的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在杭州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会议室举行,魁北克大学席库提米分校校长妮可拉·布查德(Nicole Bouchard)、国际办公室主任季兰娜·布瓦万(Guylaine Boivin)、在华代表刘黎博士,浙江工商大学国际与交流合作处陶莺处长、MBA学院院长乜标教授、副院长曲亮教授出席本次会议。

MPM项目获批并成功运营至今已有十五年,在国内外均取得良好的社会评价,受到学生的欢迎。合作十五年间,两校密切关注MPM项目质量,积极沟通,协力优化办学质量,提高办学水平,拓展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提高其项目管理实践能力及创新科研能力。

本次MPM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两校就如何在保障原有质量的基础上不断提升项目展开热烈讨论。

面对中外合作办学的党建新要求与培养方案改革的新形势,两校计划扩张联合管理委员会人数至九人以更好推动新培养方案实施,提升项目质量。同时,为加强师资管理、提高教学水平,两校就师资梳理与储备计划、教师评估与后续培养机制建立进行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此外,基于项目长运发展,两校深化合作,将共同研究、开展项目管理博士(DPM)项目合作纳入战略发展计划。

浙江工商大学于2003年获准与魁北克大学希库提米分校合作开展项目管理硕士(MPM)项目,现已培养1126名优秀项目管理专业人才。2016年,我校MPM项目入选浙江省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候选名单,同年12月,魁北克大学席库提米分校凭借与浙江工商大学合作MPM项目的优异成果荣获CCBC(加中贸易理事会)第五届高等教育优秀奖项银奖。

编辑:马丽霞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