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召开2018/2019第一学期联合会、班级工作会议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11-13 09:38 浏览量: 3426

MBAChina网讯】11月11日,浙江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召开2018/2019年第一学期联合会、班级工作会议,MBA教育中心夏建胜主任、学生工作负责人、第八届联合会班子成员、2017级和2018级各班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夏建胜主任代表MBA教育中心对第八届联合会的组建表示祝贺,对联合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并要求各位班长组织班级同学积极支持联合会工作。随后,会议就本学期的重要工作如年会筹备、学术竞赛、先进评选、导师双向选择和教学教务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听取了学生代表对于本学期教学安排、课程建设、学生工作等问题的意见和建议,促进MBA教育中心下一步工作的开展。

MBA教育中心班级工作会议也是我校MBA提升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相关工作的安排和意见建议的交流,有效地促进了MBA项目管理规范、服务提升。

编辑:马丽霞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