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书写M超传奇——两年四冠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1-12 10:54 浏览量: 3559

MBAChina网讯】2018M超联盟足球联赛总决赛于11月3、4日在广东财经大学打响,华南理工大学队先后以3:0和6:4力克北京大学队和广东财经大学队,顺利挺进决赛。最终,决赛中以3:1战胜清华大学队,蝉联冠军。

“2018M超总决赛”由2018M超联盟足球联赛组委会与广东财经大学共同主办,由2018华南高校M超联盟足球联赛组委会与广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华南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MBA中心及今悦体育联合承办。

总决赛是由华南理工大学对战清华大学。两队在去年的半决赛曾有过交手,华南理工大学在最后一分钟绝杀进球,以3:2的比分险胜。两队今年决赛相遇,正是国内南北地区MBA院校足球竞技的一个缩影。

清华大学是这次所有参赛的队伍中最“冷静”的球队,他们不仅各个球技精湛,而且整支球极具队战术性和纪律性,攻防皆有章有法,不骄不躁,沉着冷静。双方在比赛中互不相让,精彩不断。最终,华南理工大学凭借稳定的发挥、优秀的技战术以3:1取胜,蝉联M超联盟足球联赛总决赛冠军。

自2017年M超走进华南高校以来,华南理工大学已经获得2017华南高校M超联盟足球联赛冠军、2017M超联盟足球联赛总决赛冠军、2018华南高校M超联盟足球联赛冠军以及2018M超联盟足球联赛总决赛冠军。华南理工大学包揽了参加M超赛事以来的所有冠军,同时,成为M超历史上第一个获得两次全国总冠军的学校,在M超不断书写自己的传奇。

学校以及学院的大力支持,是球队拼搏最大的底气和动力;充分发挥MBA和EMBA校友资源优势,为球队的提升提供了更多的可能;参赛学员、校友的积极进取和奋勇拼搏,将夺冠的梦想照进现实!正是这些因素的叠加,铸就了华南理工大学在M超联赛的骄人成绩。

编辑:张哲譞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