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CAUMBA联合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1-10 09:49 浏览量: 3801

MBAChina网讯】为储备MBA联合会后备力量,确保学生工作可持续良性发展,并给中国农业大学18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11月3日,在大家的热情期盼下,迎来了CAUMBA联合会招新。

联合会主席张傲哲为新成员们讲解了下联合会的各部门任务职责分工及接下来的重点工作部署。来自2018级MBA期货班、国际班、综合班的新成员们都积极响应,逐一自我介绍及分享,并根据自身情况和喜好在各部门积极报名,满心欢喜,跃跃欲试。

最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此次联合招新工作圆满结束。本次招新不仅使联合会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且更加坚定了联合会同心协力、携手共创未来的决心。相信在18级学生的积极参与下,联合会将继续创造更多的辉煌成绩!

编辑:马丽霞

(本文转载自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