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MBA综合素质系列课程之“H5在营销中的应用”圆满结束

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1-09 10:39 浏览量: 9069

MBAChina网讯】10月1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MBA综合素质系列课程特邀易企秀联合创始人张珺带同学们认识H5,并详细讲述H5在营销中的应用。

H5,一个在移动端网络社交媒体(以微信为主)中传播,带有交互体验、动态效果及音效的web页面,在营销市场愈加火热的今天,受众越来越偏向于移动端的信息传播,H5营销已然成为一种深受大众认可的新时代互联网营销趋势。

课上,张珺老师提到,当下企业对于营销推广有着不同的需求,从题材创意、内容展示、用户轨迹、后期投放等,而这些需求对于传统营销模式来说,很难同时完成,当能够极尽满足用户需求的H5创意产品诞生之后,用户直接套用海量模板、功能、组件就能迅速做出一个个性化的营销场景页面。

随后,张珺老师根据上述需求分享了精彩的H5成功营销案例,同学们直观的看到企业和受众如何通过H5这个营销工具建立的联系,并了解到易企秀如何根据需求和体验,调整自己的产品,从而赢得市场。

从2014年底的萌芽到2015年的火爆之势,再到2016年的降温转归于理性,H5除了在视觉设计与技术特效上不断突破,更是把重心转移到用户互动与体验上来。课堂上,张珺老师多次让同学们参与了现场H5的乐趣互动,在互动中体会到H5创作的魅力。之后,张珺老师分享了易企秀四年发展成绩,为了帮助用于应对新营销挑战,易企秀的品牌战略也在不断升级,以用户为中心,以员工为根本,创业路漫长,不忘初心。

最后提问环节中,同学们提出了与新媒体运营和营销相关问题,张珺老师通过案例详细分析并进行了解答。

编辑:张哲譞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