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中心主任王刚做客MBAChina网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
2018-11-08 14:52 浏览量: 8364

MBAChina网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一所国际化特色鲜明的广东省属重点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依托学校“专业+外语”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外语教学的独特优势,坚持“本土国际化”的项目定位致力于培养融贯中西的国际化管理人才。为了进一步深入的了解广外近年来学院的发展状况和招生情况,做好招生宣传工作,2018年11月8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王刚做客MBAChina网,MBAChina网创始人、都学网总裁张诗华、MBAChina网销售经理王朋等人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王刚进行了接待。

MBAChina网创始人张诗华与王刚主任合影(图)

随后,王刚主任接受了MBAChina网的专访。在访谈中,王主任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的项目特色,广东外语外贸MBA教育中心依托学校“专业+外语”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外语教学的独特优势,坚持“本土国际化”的项目定位,致力于培养融贯中西的国际化管理人才。在谈到未来如何发展学院的MBA项目时,王主任说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依托广东这座包容度较高、发展迅速的城市,学院在培养项目国际化、国际交流方面做了很多努力。

通过此次交流和专访,王刚主任对MBAChina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促使沟通与交流更进一步,对于双方寻求、探索新的合作领域获益颇深,为共同携手推进公共管理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王刚主任(图)

今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最后一批提前批面试(第五批)将在11月11号截止提交材料,面试时间在11月17日,想要报名的考生抓紧时间。

编辑:马丽霞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