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19年南邮MBA且在南京考试的考生,去南林考点现场确认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8-11-08 12:01 浏览量: 3334

MBAChina网讯】现场确认时间:2018年11月7日-11月10日,9:00-16:00

现场确认地点:南京市龙蟠路159号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公寓大楼1楼大厅

现场确认材料:(1)网上报名编号;(2)二代居民身份证;(3)学历证书;(4)户口本或南京市劳动合同或社保缴费记录(复印或者打印)

确认流程

1报名资格核验:考生持相关材料在入口处进行报名资格核验。

2图像采集、领表:考生进行图像采集(拍照),拍照后等候领取《报名信息表》。

3确认信息,签字交表:考生本人仔细核对《报名信息表》上的报考信息及“照片”有无错误,确认无误签字后交至现场收表处。

其它注意事项

1避开确认高峰期。现场信息确认首日和其他工作日的上午排队考生人数较多,等候时间较长,请考生合理避开现场确认的高峰期。

2不要开车出入校园。因现场确认考生人数较多,为维持学校良好的教学秩序,参加现场确认的考生请不要开车出入校园。

3打印准考证。2018年12月14日-12月24日登录中国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4考试时间。2018年12月22-23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超过3小时考试科目的考试时间为12月24日(上午8:30-14:30)。

江苏省其它报名点(部分)现场确认时间及地址,具体安排请登录报考点网站查看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