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筑大学特邀重庆大学建设与管理学院院长刘贵文教授来访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1-08 11:27 浏览量: 5048

MBAChina网讯】2018年10月31日下午四点,重庆大学建设与管理学院院长刘贵文教授来访北京建筑大学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就学科专业建设与经管学院师生进行深入交流,对经管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建设、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建设、MEM招生与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各方面工作提出发展建议。

晚上七点,刘贵文教授在北建筑西城校区教-126举办了以“城市更新的产业前景及对传统工程管理范式的挑战”为主题的讲座,经管学院副院长周霞教授、工程管理系主任戚振强副教授、PPP研究中心主任张国宗副教授以及经管学院研究生与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城市管理等专业的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刘教授从城市更新产业崛起、更新经济的规模与潜力、城市更新对传统工程管理范式的挑战等方面,深入浅出、生动有趣地为经管学院师生分享了学术经验与成果。他指出,以综合治理、功能转化、拆除重建为核心内容的城市更新产业逐渐形成,需要在建设管理制度、技术标准体系及人才体系等方面进行系统建设。

  最后,刘贵文教授与参加讲座的师生进行了热烈、融洽的互动。此次活动进一步夯实了两校之间的友谊,开拓了经管学院师生学科和专业发展视野。

编辑:张哲譞

(本文转载自北京建筑大学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