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学子出席中国MBA发展论坛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18-11-07 11:44 浏览量: 3927

MBAChina网讯】第十六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暨“资本市场创新”论坛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社科礼堂顺利召开。此次论坛是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和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MBA教育中心、MBA分会以及MBA校友会共同承办。来自全国的百余家商学院代表,两百余家投资公司及新三板企业,近四十家媒体参加了本次论坛,可谓盛况空前。

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陈荔、中心办公室主任傅瑾老师,及2015级MBA联合会副主席赵炜哲、2015级MBA班长贺东光代表上海理工大学MBA赴京出席本次盛会。

此次论坛汇聚了全国MBA教育、经济等领域最具有影响力的著名学者、知名企业家以及商学院代表,以“资本市场创新”为主题,以商学院间交流合作为基础,在探讨未来MBA教育的创新发展模式的同时,共同探究资本市场如何成为经济发展的驱动力量。

赵炜哲出席了MBA校友企业融资路演,其创业项目受到了现场风投的关注,参会的券商和律师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对项目到新三板融资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在此次发展论坛上,上海理工大学拍摄的微电影“情满沪江”荣获第二届中国MBA微电影大赛“故事片 ”类第二名。此外,赵炜哲获得“十六届中国MBA发展大会创新创业新星”奖项,贺东光荣获“2016年中国MBA新秀100”称号,赵炜哲同时荣获“网络投票人气奖前30强”。

中国MBA发展论坛是一个由中国MBA学生自己牵头组织的、用中国MBA自己共同的品牌命名的全国性MBA学子、全国230多所MBA院校的交流平台,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MBA群体活动,是全国二十万MBA人共同企盼的年度盛会。从2000年6月17日首届论坛在北京大学成功举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5届。

编辑:张哲譞

(本文转载自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