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阿根廷二十一世纪大学学生交流团来访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18-11-06 11:26 浏览量: 4826

MBAChina网讯】10月19日,阿根廷21世纪大学(Universidad Siglo 21)学生交流团一行16人来访河海大学商学院进学术、文化交流活动。河海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河海大学远程继续教育学院、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商学院经济学与国际贸易系相关部门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李妍老师向阿根廷来访团介绍了河海大学的基本概况,商学院市场营销系张珣博士为来访团做了题为Know to grow: the role of knowledge integration inmarketing dynamic capabilities的学生讲座。讲座结束后,阿根廷学生团以“This is Argentina”的短片带着在场师生领略了阿根廷的自然风光与人文环境,并介绍了blockchain的相关内容,对中阿2018经贸发展提出展望。双方的发言精彩深入,现场的气氛持续高涨。

随后,阿根廷学生在河海大学图书馆进行了泥塑课程体验,深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商学院副院长黄永春教授、远程继续教育学院黄忠毅主任、及商学院相关教师,在博学楼主楼301会议室就在线网络课程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活动,我校师生与阿根廷二十一世纪大学交流团代表团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阿根廷21世纪大学成立于1995年,是阿根廷最大的私立大学,现有在校生12,500人。2007年该校与ILUMNO组织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便于同组织内的美国、巴西、哥伦比亚等高校开展交流合作。学校6年内在阿根廷设立了279个学生服务中心,学生可以通过中心接受远程教育。学校毕业生的就业率超过了94%。

编辑:马丽霞

(本文转载自河海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