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公式定理解决你的数学数据分析难题

2018-09-25 09:22 浏览量: 3371

同学们大家好,我是都学课堂的数学老师杜扬,今天给大家整理好了联考数学数据分析模块必背的11个公式定理,其中排列组合部分3个,概率初步部分5个,数据描述部分3个。相信各位同学只要彻底搞懂这11个公式定理及其应用,那么将彻底解决你数据分析模块的难题。

同学们:到今天为止,联考数学四个模块的公式定理杜老师已经给大家全部整理好了,其中算术模块28个,代数模块21个,几何模块18个,数据分析模块11个。以上公式同学们在复习的时候要认真记忆,要养成善于归纳总结的学习习惯,这样才能将公式定理融会贯通。

最后三个月

复习陷入瓶颈

不知如何备考?

考前冲刺集训营:讲师大串讲

*讲师饶思中、刘智、陈君华、薛冰、韩健、杨红宇对于考试大纲重要考点进行全面覆盖讲解,帮助考生在考前实现考点与难点的全面复盘。

2019管理类联考网上报名阶段即将开始,都学课堂推出“2019联考网报一对一答疑”活动,如有任何网报或者学习上的问题,通过识别底部图二维码填写表单的方式告知我们,专业的咨询老师将依据你所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进行电话回访,对目标院校进行评估,对你的报考疑问进行解答,指导和优化你备考阶段的学习方法。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