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9年MBA招生简章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18-09-17 15:11 浏览量: 6586

MBAChina网讯】

一、学院简介: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是教育部直属的“211工程”、“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 和“双一流”建设高校,是教育部与五大能源企业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 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 司、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建的、以服务油气产业为特色的 高水平大学,被誉为“中国石油工业的黄埔”。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商管理学院获“2016最具影响力商学院奖”、“2017年 度品牌影响力MBA院校”称号,4名MBA学生获得“MBA领军人物”称号。

二、项目优势

•“1+1”中外合作办学模式:与美国院校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

•暑期游学项目:无可比拟的英美顶尖院校交流平台和资源

•私董会CEO圆桌:智慧碰撞/经济高效的互助智囊团

三、项目特色:

• 立足石油 辐射纵横

• 全链覆盖 专通融合

• 知行合一 国际视野

四、专业方向

能源公司战略与管理 、能源金融与风险管理 、公司财务与会计、 营销与物流管理 、企业综合管理 、创新创业

五、报考流程

1.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须按照规定选择报名点

网上报名时间:10月份左右,具体时间见研招网

2.现场确认:历(学籍)校验

现场确认时间:11月份左右,具体时间见研招网及各考点通知

六、报考条件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 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 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要求

  4. 必须具有大学本科毕业后三年以上(含三年) 工作经验,或者高职高专毕业后五年以上(含 五年)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 学力的人员,或者具有硕士或博士学位并有两 年以上(含两年)工作经验。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中国石油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