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影响力”商学院招生项目巡展上海站收官

都学课堂
2018-09-15 18:51 浏览量: 4734

2019年9月8日,由都学课堂与MBA China联合发起的“中国影响力”商学院2019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上海站)线下招生巡展活动在东华大学成功举办。2019“中国影响力”商学院招生巡展自4月22日从上海站出发,历经中央财经大学专场、北京师范大学专场、北京林业大学专场、东华大学专场和华东理工大学专场至此圆满收官。

活动现场

参加本次活动巡展的有:东华大学MBA、上海大学MBA、同济大学EMBA、华东师范大学MBA、华东理工大学MBA、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MBA、同济大学MBA、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MBA、上海理工大学MBA、上海外国语大学MBA、上海海事大学MBA、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长江商学院MBA、西浦国际商学院IMBA、法国里昂商学院EMBA,15所院校的17个项目。现场十余所MBA院校云集,招生政策权威发布和考纲精准解读,为考生准备了一场饕餮备考盛宴。

活动现场

东华大学MBA项目招生部主管张轶慧老师对该校MBA项目做介绍。东华大学MBA开创了多项目运作、差异化培养的特色教育之路,设有综合MBA项目、时尚MBA项目、中加双学位MBA项目、全日制国际MBA项目和高级管理人员MBA项目,“理论+案例+仿真+实践+分享”五位一体的教学模式是其最大的优势。

张轶慧老师

上海大学MBA中心副主任艾丽娜老师对该校MBA项目做介绍。培养全面发展、可相信与可共事的Global Local人才是上海大学MBA项目的培养理念,设置了做人、做事、做学问的全人教育课程结构,有全球本土MBA和全球中国MBA两个项目分类,采用全球与本土师资组合教学的方式,给学生提供360度国际化交流机会。

艾丽娜老师

同济大学EMBA招生主管胡玉清老师介绍了该校的EMBA项目特色。同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是具有AACSB、EQUIS和AMBA三大认证的商学院,在首届FT亚太地区商学院排名中居中国大陆前三甲。EMBA项目的师资由来自国内外著名高校、政府部门高级管理人员和业界精英组成,课程设置目标在于培养领导力与创新思维的商业领袖。

胡玉清老师

华东师范大学MBA招生主管王嫔楠老师就招生政策和MBA项目进行分享介绍。华东师范大学MBA依据行动学习的相关理论而设计,将系统化的书本知识和解决问题的实战能力相结合,与华东师范大学案例教学方式相互补充,以企业热点问题为导向,以“五段式管理实践训练”为方式,目标在于训练学员领导力、执行力和胜任力等综合能力。

王嫔楠老师

华东理工大学MBA/EMBA招生资深主管阮玲贤老师介绍了该校的MBA和EMBA的项目特色。“商业+科技”创新培养体系,“行动学习+”实战型教学模式,“B+T”(商业连接科技)人才管理知识培养体是其MBA和EMBA的项目特色。

阮玲贤老师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MBA招生支持经理石蕾老师对该校MBA项目进行介绍。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FMBA项目是中国首个金融专业方向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项目,整合全球顶级教育资源,课程广泛参考了麻省理工斯隆商学院、沃顿商学院等全球顶尖商学院金融课程体系,紧密结合中国经济与金融发展实际,全方位助建学生的金融知识体系、能力架构以及全球视野。

石蕾老师

同济大学经管学院MBA中心副主任崔麒元老师介绍了该校的MBA项目设置特色。他说到,经管学院的MBA项目有综合MBA项目、全日制IMBA项目、国际MBA项目、同济- 曼彻斯特双学位MBA项目和同济-凯斯西储MBA双学位项目,具有专业化、国际化、实务化的特色。

崔麒元老师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MBA招生负责人贡霖江老师对该校项目做介绍。FMBA项目独创“1+3”课程模式,首创“+”价值理念,融合广度与深度的课程体系设计,将学术与实务的师资组合,以及三重专属校友社会资源,课程设置专注金融必修课程。

贡霖江老师

上海理工大学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招生主管吕瀛老师介绍了该校的历史以及MBA项目特色,定位目标是“努力创建和培育以新兴产业为基础的工商相长型MBA”,拥有三大运营管理 、财务管理、战略管理三大基础支柱方向,以及金融管理MBA 、医疗器械管理MBA 以及出版印刷传播管理MBA 三个行业特色基础方向。

吕瀛老师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市场总监毕振丽老师对该校MBA项目做介绍。毕振丽老师从Why、What、How三方面对MBA进行思考与释疑,她讲道,深度国际化、培养专业化、提升职业化是项目的最大特色,上海外国语大学MBA目的在于培养“无国界管理”的复合型人才。

毕振丽老师

上海海事大学MBA招生主管沈季平老师对该校项目做介绍。上海海事大学MBA采用非全日制教学,学制两年半,有港航物流与临港产业、互联网+供应链、通用型管理、邮轮游艇产业与管理、跨境电子商务、资本运营及市场管理、航运金融7个培养方向。

沈季平老师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招生与市场推广主管牟鹏飞老师介绍了该校MBA特色。工商管理硕士项目招生类别分为四个子项目:国际MBA项目(全日制)、国际MBA项目(在职英文)、在职MBA项目(在职中文)和EMBA项目(在职中文)。课程设置有:核心、基础课程;公共选修课程;选秀课程和整合课程。

牟鹏飞老师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招生主管史焱赟老师对该校MBA项目做介绍。上海大学MBA项目系国家教育部与国务院学位办2003年认定的工商管理专业硕士(MBA)学位授予点,提供学历、学位教育。目标在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领导力的商业精英,有创新创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与影视制片与管理三个专业方向。

史焱赟老师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招生主管孙晓老师对该校项目做介绍。上海财经大学MBA成立于1991年,作为全国首批九所工商管理硕士培养试点高校之一,财经特色鲜明,拥有AACSB、AMBA和CAMEA三大认证。开设有全日制全球班,在职的综合精英班、金融投资班和EMBA。

孙晓老师

长江商学院MBA项目招生老师展烁老师对该院MBA项目做介绍。长江商学院是由李嘉诚(海外)基金会捐资创办的商学院教育机构,目标是在十年内进入世界十强商学院之列。展烁老师从项目发展、培养方式、职业发展、如何申请、奖学金设置等几个方面进行分享,并对于有意愿的报考者表示欢迎。

展烁老师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Suzhou at XJTLU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 IMBA项目主管David Dufour老师对该校项目做介绍。西交利物浦大学(XJTLU)成立于2006年5月,是由西安交通大学和英国利物浦大学合作在苏州创立。IMBA为全英文授课,授予利物浦大学学位,课程分成四块,核心课程将国际化下的管理和领导力整合在一起,课程涵盖6周伦敦学习项目,并提供全球顶尖商学院考察机会。

David Dufour老师

法国里昂商学院EMBA项目主任张伟伟老师介绍了该校的创校历史和EMBA项目特色。他讲道,中国是里昂全球化战略布局中最重要的版块,目前开设本科、硕士、EMBA、DBA博士、EDP等学位和非学位项目。申请者多为处于企业核心决策层或上升期的创业家;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8年以上工作经验和不少于5年的管理岗位经历;或具备大专学历学位,工作经验累计10年及以上,其中管理工作经验7年及以上者。

张伟伟老师

王亮副总裁

都学课堂副总裁王亮并发表总结辞,并就如何备考做出分享。他表示,“中国影响力”商学院招生巡展自4月22日从上海站出发以来,经历北京三场,今日上海站圆满结束。感谢参与宣讲老师们的一路支持,是你们让这个夏天变得充实有意义。特别感谢中央财经、北京师范、北京林业、东华大学、华东理工向我们提供活动场地,协助我们组织活动。“中国影响力”商学院巡展,明年再见!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