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2019年EMBA提前面试通知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18-09-13 14:47 浏览量: 3209

MBAChina网讯】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9年入学EMBA提前面试提前面试安排

一、提前面试申请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9年入学EMBA实行“提前面试+正常面试”相结合的招生方式。申请人需登录哈工大管理学院EMBA官方网站,点击移动飘窗进入EMBA在线报名系统,填写个人信息,完成提前面试申请。

二、申请材料评审

哈工大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将设立EMBA提前面试评审小组,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评审,择优选定提前面试人选。EMBA教育中心将与申请人联系,确定提前面试批次。每位申请人只允许申请一个批次的面试资格。

三、提前面试内容及流程

提前面试考核内容由综合素质与业务能力、外语水平两部分组成。每位考生的面试总成绩满分为50分。其中,综合素质与业务能力考核占45分,外语水平考核占5分。成立面试专家小组,每个小组由3-4位面试专家(至少1位校外专家)、1位面试秘书组成。面试采用答辩的形式,由学员提交一篇与自身所从事行业相关的面试论文(2000字左右),并陈述自己的主要观点,然后由各面试专家自由提问。

四、提前面试结果

经过面试专家小组的综合测评,给出考生的提前面试结果。提前面试仅有“通过”和“不通过”两种结果。

1、参加提前面试结果为“通过”的考生,不需要参加正常面试。在当年EMBA统考中,初试成绩达到哈工大EMBA复试资格基本线,复试笔试成绩合格,资格审查通过,即可拟录取。

2、参加提前面试结果为“不通过”的考生或未参加提前面试的考生,在当年EMBA统考中,初试成绩达到哈工大EMBA复试资格基本线即可参加复试。复试笔试、面试成绩合格,资格审查通过,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的原则择优拟录取。

五、考生须知

EMBA 2019年入学考试(深圳班)将于2018年9月14日(周五)18:00进行,请您携带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以上三项原件及复印件)准时参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试项目:

入学考试由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组成,外语听力水平考核在面试中进行。入学考试的总成绩为100分,其中笔试50分,面试50分。

▲笔试部分

主要考察考生对近一年来国内外时事政治知识的掌握与理解,以及通过案例分析反映的管理能力,笔试时间为1个小时(闭卷考试)。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参加笔试。

▲面试部分

面试采用论文答辩的形式,主要考核考生的综合素质、业务能力以及外语水平,对每位考生的考核时间一般不超过15分钟。参加面试时,考生可提供反映自身能力与水平的获奖证书、各类证明等相关材料。

▲要求提前准备好论文,字数在2000字左右,题目自拟,内容可在下述范围里选取:

(1)结合自己的工作,谈对企业改革的认识及方案设想。

(2)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对做好企业管理工作的认识。

(3)谈自己工作中碰到的棘手问题,分析产生的原因。

(4)工作中所涉及到的其他管理方面问题。

2 要求将准备的论文打印六份,考试时由监考老师负责收取。

六、考试时间及地点安排:

资格审查时间:2018年9月14日17:40-18:00

笔试时间:2018年9月14日19:00-20:00

面试时间:2018年9月14日18:00开始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深圳大学城哈工大校区A308教室。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